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大早,抗议者在英国内政部大楼“攀岩”……

一大早,抗议者在英国内政部大楼“攀岩”……
2021年10月26日 23:33 环球网

  原标题:一大早,抗议者在英国内政部大楼“攀岩”……

  为呼吁“吃素”,动物保护组织成员一大早开始爬英国内政部大楼……

  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每日邮报》等英媒报道,环保组织“反抗灭绝”的一个分支—— “动物反抗”(Animal Rebellion)成员当地时间10月26日一早前往英国内政部大楼前抗议,要求英国政府“支持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体系”,其中有人使用攀岩设备开始攀爬内政部大楼外侧。

  

  据“天空新闻网”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说,早上 6 点刚过,他们就收到警报称,一小群抗议者爬到马舍姆街的英国内政部大楼外,试图爬上楼顶。

  报道说,这些抗议者花了两个半小时爬到楼顶,并展开一个巨大的橙色横幅,呼吁“投资一个以植物为基础的未来”。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一名抗议者声称,“我们呼吁,不,是要求全世界都醒悟过来,转向完全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我们这么做不是因为我们想这么做,而是因为我们必须这么做”。

  除了爬楼,报道说,一些抗议者还阻止工作人员进入位于内政部大楼里的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

  

  当地时间上午9时前,警方还通过扩音器向抗议者喊话要求他们下来。另据《每日邮报》报道,警方在推特上表示,他们仍在与抗议者“沟通”,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