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

北京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
2021年10月27日 16:18 央视网

  原标题:北京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49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北京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内蒙古甘肃等地报告的病例高度同源。

  另据北京日报报道:

  10月2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应对处置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北京市疾控中心对近期本市京外关联本地病例开展全基因组测序分析比对,结果显示,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近期我国内蒙古、甘肃等地报告病例的病毒高度同源,属于同一传播链。

责任编辑:张玉

新冠肺炎北京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