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公布2名次密接者轨迹 涉步行街、超市等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公布2名次密接者轨迹 涉步行街、超市等
2021年10月27日 20:09 环球网

  原标题:张家口桥西区公布2名次密接者轨迹,涉步行街、超市等

  广大居民朋友们:

  接到经开区疾控中心和山西省疾控中心协查信息,涉及次密切接触者二人,现将此二人在我区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次密切接触者1:出租车司机刘某(车牌号为:冀G T1939)

  次密切接触者2:牛某,10月18日14:00 武城街卡子大王购物;

  10月19日15:43—17:00 武城街泡泡女装、二宝服饰购买衣服;10月20日14:00 武城街二宝服饰,14:59 武城街金丽化妆品店购物;10月21日13:41 沁馨苑附近菜大姐综合商店购物;16:01 沁馨苑附近超市(微信支付赵成河)购物;16:02 购物(微信支付朵朵)。

  10月22日15:03 永泰小区附近迁西油栗摊位购物,之后到迁西油栗摊位对面的肉店买肉,18:04 沁馨苑附近超市(微信支付赵成河)购物

  10月24日9:38—9:55 附属医院采核酸。

  请10月17日以后乘坐过冀G T1939出租车的乘客及与次密切接触者2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轨迹的人员,立即向疾控中心、所在社区(村)报告,居家隔离并做好个人防护,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恐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未接种疫苗的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区疾控中心电话:5986148

  桥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魅力桥西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