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省2个项目入选“创客中国”50强

河南省2个项目入选“创客中国”50强
2021年10月28日 07:49 河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河南省2个项目入选“创客中国”50强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7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50强,其中洛阳华清天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遗传资源细胞库有限公司2个项目入选,并将参加第六届“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角逐冠军。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赛事。今年我省推荐的16个项目中有14个项目入选全国500强。入选50强的洛阳华清天木公司的高通量生物育种装备开发与产业化项目(企业组),可以实现从细胞构建与筛选到工业生产全流程的智能化自动化,缓解我国生物产业的育种能力弱和高端装备依赖进口等问题;河南省遗传资源细胞库的免疫细胞药物在实体瘤中的应用项目(创客组),对晚期转移性肾癌的ZY-101产品管线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陈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