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平:制定巡察工作规划 推进巡察全覆盖

南平:制定巡察工作规划 推进巡察全覆盖
2021年10月28日 14:35 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南平:制定巡察工作规划 推进巡察全覆盖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日前,福建省南平市委印发巡察工作五年规划(2021-2026年),对六届市委五年巡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规划》聚焦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紧盯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要求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规划》提出了今后五年巡察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在2025年年底,对市直单位(含群团组织、副处级及以上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市属院校等79个党组织(129个单位)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在此基础上,根据巡察整改评估结果,选择10%左右的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

  《规划》要求,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通过有效整改,完善机制,用长效制度固化整改成果,形成有效监督闭环和监督合力。对巡察成果运用不到位,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督促有关部门严肃追责、公开曝光,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南平市纪委监委)

巡察南平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