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德昌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患者复核检测为阴性

四川德昌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患者复核检测为阴性
2021年11月09日 00: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德昌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患者复核检测为阴性

  记者11月8日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当天(8日),四川凉山德昌县人民医院在对入院患者及陪护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份混检样本核酸初检阳性,经德昌县人民医院、德昌县疾控中心、德昌县中医医院和凉山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结果均为阴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和专家会诊意见,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疫情防控时刻不容松懈,请广大居民加强自我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提供健康码、行程码,配合体温监测,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不聚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及时向村组(社区)、单位报告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县人员。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四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