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物浦出租车爆炸!“是恐袭”!

利物浦出租车爆炸!“是恐袭”!
2021年11月15日 22:39 环球网

  原标题:利物浦出租车爆炸!“是恐袭”!

  英国警方:利物浦出租车爆炸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

  英国“天空新闻网”及路透社最新消息,英国警方15日宣布,该国利物浦一辆出租车当地时间14日发生的爆炸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俄卫星社也报道称,英国警方宣布利物浦汽车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事件”

  报道称,目前仍不知爆炸袭击者的动机,但英国警方认为,简易爆炸装置是由乘客带到车上,而当出租车到达利物浦女子医院外时发生爆炸。

警方在利物浦女子医院外的爆炸现场 图自英媒警方在利物浦女子医院外的爆炸现场 图自英媒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4日,英国利物浦一家医院外发生汽车爆炸事件,已致1死1伤。反恐警察随后逮捕了3人。据警方称,被逮捕的这3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9岁、26岁和21岁,因与爆炸案有关联,根据《反恐怖主义法案》的相关条例被捕。“天空新闻网”最新消息称,警方已经逮捕了第4名男子。

  此前报道

  

  英国利物浦发生汽车爆炸致1死1伤,反恐警察介入调查

  英国西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14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英国反恐警察已介入调查并逮捕3人。

  英国警方证实,当地时间14日11时左右,一辆出租车在利物浦市中心一家医院外发生爆炸,造成乘客死亡、出租车司机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事发后,救护车和消防员赶赴现场,警方在医院周围设置警戒线,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此次汽车爆炸尚未被定性为“恐怖事件”,但出于谨慎考虑,英国反恐警察已介入并领导此次调查。目前,警方依据反恐法逮捕3名年龄在21岁至29岁的男子。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