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公告(第九号)

中国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公告(第九号)
2021年11月18日 18:15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中国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公告(第九号)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承百年辉煌伟业,绽九秩红医芳华。2021年11月20日,中国医科大学将迎来建校90华诞。岁月洪流曾慷慨给予我们温暖过往,当倒计时牌的字节在“2天”闪动,悉数一年以来的筹备经历,我校校庆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向关注和支持校庆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九秩芳华,盛世相约。中国医科大学将以校友代表大会、建校90周年成果展、庆祝建校90周年大会、“红医高峰论坛”、灯光秀表演等系列校庆主体活动的隆重举办,开启90周年庆典活动新的高潮。为方便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参与校庆,现将学校重要活动安排予以公告:

  建校90周年校庆是中国医科大学寻根溯源、感恩回馈的重要际会,是海内外所有中国医大校友重拾青春梦想、再叙同窗情谊的华诞盛会,更是中国医科大学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商新时代共谋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在此,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畅叙情谊,诚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宾朋拨冗莅临,同襄盛举,同绘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国医科大学

  2021年11月18日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