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月2日起,海南航空部分航班将转场至美兰机场二期试运行

12月2日起,海南航空部分航班将转场至美兰机场二期试运行
2021年11月20日 23:34 海南发布

  原标题:12月2日起,海南航空部分航班将转场至美兰机场二期试运行

  来源:海南发布

  海南日报记者11月20日

  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

  随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二期扩建项目计划

  12月2日投入运营

  海南航空部分航班

  也将同步转场至

  美兰机场二期试运行

  据悉,试运行期间,海南航空预计有10个航班在美兰机场二期进出港,正式运行后,将有70个进出港航班全部转场至美兰机场二期运行,全新的T2航站楼也将为旅客带来更好的乘机感受和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标志性节点工程,美兰机场二期对标世界一流机场,结合海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以自贸港人员进出、运输来往自由便利为目标,积极打造海南自贸港空中门户。

  海南航空作为深耕海南市场的本土航空企业,是美兰机场航班量最大、航班网络覆盖最广、旅客运输量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

  试运行期间,海南航空计划安排海口—成都、海口—重庆、海口—重庆—乌鲁木齐等每日5个往返航班,旅客可关注海南航空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获取详细航班信息。正式运行后,每日约70个进出港航班将全部转场至美兰机场二期运行。

  

  据悉,2021年冬航季,海南航空在海口美兰机场投入近30架客机执行国际、客改货及国内航班运行,通航城市包括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超50个航点。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美兰机场二期升级扩容,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海南民航市场开发力度,集中航空优质资源,满足“消费回流”旅客出行需求,助力海南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黄增燕

  编辑:王颖

  

海口市海南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