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 海南高峰论坛举行

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 海南高峰论坛举行
2021年11月21日 07: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 海南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龙易强)20日,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论坛以“数字化驱动智慧海南建设”为主题,聚焦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治理等热点议题,吸引院士、学者及全国行业专家同台论“数”,探讨数字化发展进程,为智慧海南建设激发创新思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论坛现场,来自中国电信、浪潮集团、新华三集团、360政企安全集团等十余位企业嘉宾分别作主旨演讲,分享数字化发展前沿趋势,深入探讨其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现场还举行了专家顾问受聘仪式、圆桌论坛、联盟会员企业授牌仪式,并评出了2021年海南省十佳大数据应用案例。

      为了推进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创新数据产品的开发与数据服务方式,省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了分论坛——《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建设运营专题研讨会》,与会嘉宾就如何定制数据产品超市的标准规范、管理规则、交易规则、监管规则、安全规则等服务体系进行深入探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