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肥发现1例样本核酸检测疑似阳性 复检结果为阴性

合肥发现1例样本核酸检测疑似阳性 复检结果为阴性
2021年11月21日 13:2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刚刚发布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

  908新媒体13:25刚刚从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得最新消息:

  2021年11月21日2时许,平安好医医学检验实验室在为合肥市高新区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检样本检测中,发现1例样本核酸检测疑似阳性。

  接报后,省、市、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有关信息上报,并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连夜对疑似阳性人员在合肥市高新区的工作单位、高新区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蜀山区的居住小区等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对疑似阳性人员及其密接者等进行隔离、流调、采样、检测,对其活动环境全面采样检测、规范消毒处理。

  截至11月21日12时,经合肥市有关机构第二次采样,疑似阳性人员检测结果为阴性。重点区域人员、密接者及环境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后续有关信息将通过省应急广播指定信息发布平台908新媒体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同时,要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