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永禄率市第十二督导组到阳宗海调研督导

刘永禄率市第十二督导组到阳宗海调研督导
2021年11月22日 08:51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刘永禄率市第十二督导组到阳宗海调研督导

  日前,市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副市长刘永禄率市第十二督导组到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开展稳增长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阳春大道提升改造项目、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重点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全区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发展延续稳定恢复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运行。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导组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起分析问题、解决困难。

  刘永禄提出,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要以省市重点项目和年度固定资产投资支撑重点项目为主要抓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抓好固定资产投资;要抓好招商引资,引进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统筹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在发展中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要求。市级部门要多深入基层,帮助基层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互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