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穿点!乌鲁木齐市11月21日最低温-11℃

多穿点!乌鲁木齐市11月21日最低温-11℃
2021年11月22日 12:21 新疆政府网

  原标题:多穿点!乌鲁木齐市11月21日最低温-11℃

  来源:新疆政府网

  11月21日9时33分,乌鲁木齐天气晴好,太阳缓缓从天山升起。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杨伟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周日快乐,各位小伙伴。天气寒冷,今天正逢周末,可以大展厨艺,煲一锅香喷喷的肉汤和家人一同分享哦。

  11月21日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有5级左右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红雁池等风口阵风9级左右;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北部、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时有雾。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1℃。

  新疆气象台提醒,今日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红雁池等风口地区风力较大,局地伴有风吹雪天气,对道路交通有一定影响,请加强防范。

  羊肉可是咱们新疆人钟情的食材,冬季吃羊肉既可驱散寒冷、暖心又暖胃,还能补气益血、滋养肝脏、改善血液循环。但羊肉吃多了容易上火,如果和有清凉作用的白萝卜一起炖着吃,不仅化痰、泻火,而且还能解油腻,让营养互补,滋养肝脏,不上火。

  “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白萝卜有消积滞、化痰清热、解毒等功效,冬季人们户外活动减少,出汗散热的机会相应减少,适量地吃一些萝卜,不仅可以消散内热,还有下气宽中、消积导滞等作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