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赵旭辉主持召开宝丰储能电池全产业链示范项目论证会

赵旭辉主持召开宝丰储能电池全产业链示范项目论证会
2021年11月22日 09:06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赵旭辉主持召开宝丰储能电池全产业链示范项目论证会

  11月20日,银川市市长、低碳产业示范园区项目推进服务领导小组组长赵旭辉主持召开宝丰储能电池全产业链示范项目论证会,对项目进行再论证、再研究,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武、蒋哲文,宝丰集团董事长党彦宝参加论证会。

  听取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和项目基本情况后,与会专家上海电子工程设计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王海旭,国联动力电池研究院、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教授王建涛,兰州理工大学教授李春雷,原天津捷威动力电池研究院院长、高级工程师从长杰,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马强等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项目规划、设计、工艺、前景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赵旭辉指出,宝丰储能电池全产业链示范项目符合国家清洁能源产业政策,符合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及我市“三新”产业发展需求。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十分显著,如建成投产,将对优化全区和我市产业结构、提升银川区域竞争力影响力、促进苏银产业园产业发展水平,助力我市打造“工业强市”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企业抢抓机遇,立足储能电池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高起点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突出创新引领,让规划蓝图转为设计图纸,变成现实画卷,助推我市“三新”产业高端化、规模化发展。

  赵旭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的要求,始终坚持“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人,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多方协同推进项目、主动靠前服务项目,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及时回应、限期解决。

  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相关处室、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副市长韩江龙、田国俊、李全才参加论证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