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

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
2021年11月22日 09:03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21日,副省长罗小云来到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谢明勇教授。

  罗小云代表省政府向谢明勇院士表示祝贺,感谢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说,谢明勇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是江西科技界一件大喜事,也是江西深入实施科技强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丰硕成果,标志着江西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又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希望谢明勇院士再接再厉,勇于探索、突出原创,矢志人才培养,繁荣学科建设,履行新的使命担当,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政治上多关怀,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关心,为院士工作生活提供贴心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谢明勇院士深情回顾了在江西求学成长的经历,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谢明勇院士表示,将以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为新的起点,继续在科研工作中不断创新,勇攀科技高峰,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