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2日

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2日
2021年11月22日 11:10 东北林业大学

  原标题: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2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11月22日

  11月01日

  1998年11月22日

  

  国家林业局天然林保护工程中心张佩昌主任在我校就天然林保护工程基本情况做了报告。

  2012年11月22日

  

  在第四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评比活动”中,《东北林业大学学报》荣获“第四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2012年11月22日

  

  我校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被评为全国知识产权系统人才工作先进集体。

  2014年11月22日

  

  

  学生社团启林研究会当选全国大学生文学社团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成为黑龙江省唯一一个入选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的学生社团。

  2018年11月22日-23日

  

  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中,土木工程学院7件设计作品入围决赛,取得了3项全国三等奖、4项全国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的成绩。

  2019年11月22日

  《林业研究》(英文版)入选中国科协等七部委启动实施的“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资助期为5年。

  2019年11月22日-24日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院成立60周年暨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30周年、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木材加工机械分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并以“林业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为主题举办了林业智能装备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论坛、校友论坛系列活动。

图文部分来源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气象局

  出品 |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 王思邈

  设计 | 石洋硕

  编辑 | 申晋瑜

  

林业社团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