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23日 20:27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承百年辉煌伟业,绽九秩红医芳华。11月19日,建校90周年之际,学校在沈北校区科学艺术中心召开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沈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玉,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党委副书记闫灵均,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莹,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锦徽,党委常委戴旭,第一届校友会领导戴万津、赵群、王林松、王平,各期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戴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闻德亮发表讲话,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赢得荣光、做出贡献的海内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真诚地期待大家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策献力,希望每一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帮助母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闫灵均致开幕词,对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心系母校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问候。

  新任校友会会长刘莹对校友的信任和学校党委的委托表示感谢,表示将努力做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纽带与桥梁。

  大会审议修改并投票通过了《沈阳中国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新一届理事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张锦徽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刘莹当选会长;刘强、马凤毛、郭奎章当选副会长;马凤毛当选秘书长;刘莹、刘强、马凤毛、郭奎章、何伟、许顺、马晓欣、田玉楼、包义君当选常务理事;董大安、吴永波、赵晓军当选副秘书长;柏树令、胡耀芳、任宏伟、董大安、李如波、王长智、庞继景、宫晓明、孙英贤、宋金松、李辉、吴永波、卢再鸣、巴颖、俞志凌、赵晓军、韩英、裴冬梅、古峻、梁平、王帅博、孙雷当选理事。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凤毛作校友会工作报告,分别从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未来的展望与思考两部分进行了汇报,对各位校友对本届理事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声中闭幕。

  编辑:党委宣传部

党委常委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