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家中贵重物品不翼而飞,小偷竟是闺蜜的男友!

家中贵重物品不翼而飞,小偷竟是闺蜜的男友!
2021年11月24日 17:03 正义网

  原标题:家中贵重物品不翼而飞,小偷竟是闺蜜的男友!

  正义网上海11月24日电(通讯员胡佳瑶)家中贵重物品突然消失,被害人小星(化名)报警后,种种线索却指向了闺蜜的男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日前,上海市黄浦区检察院对被告人王某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2021年8月9日深夜,小星工作完回到家,发现家中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同时还有几个奢侈品包也不见了。然而,家中门锁完好,这些东西是如何消失的?小星和男友急忙前往派出所报警。经过侦查,小星闺蜜的男友——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发现,8月9日下午,王某出现在小星居住的小区中。视频中,王某一身白衣,腰部处衣服明显鼓起,走路姿势奇怪,俨然是将一台笔记本电脑形状的物品藏于其中。

  侦查机关通过讯问被害人抓住了案件的关键线索。“我和小香是闺蜜,关系非常好,所以放了一把钥匙在她那里,让她随时过来住。我觉得不是小香,因为她之前来我家住过好几次,家里从来没有丢过东西。”小星相信自己的闺蜜绝不是偷盗之人。后警方通过询问小香,得知她曾与男友王某一起居住在小星家,王某知道她有钥匙。

  到案后,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承认自己因沉迷网络赌博而生活拮据,遂起了偷盗的念头。今年7月,他趁女友熟睡之际,偷拿了女友放在包中小星家的钥匙。据交代,他第一次潜入小星家中偷得两只奢侈品品牌包。然而,当他在二手奢侈品店试图销赃时,被对方告知为假货不予回收。气愤之下,他将两个包包丢弃在路边的垃圾桶。一无所获的王某不甘心,8月上旬,他再次偷得小星家钥匙,窃得一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随后前往电脑维修店销赃,得赃款人民币4500元,转手用于赌博挥霍。经鉴定,该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价值7185元。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