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4日

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4日
2021年11月24日 21:56 东北林业大学

  原标题: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4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11月24日

  2007年11月24日

  参加“绿色长征,和谐先锋——2007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接力活动”总结表彰,我校被授予“绿色长征,和谐先锋全国青少年接力活动最佳合作高校”,葛士林同学被评为“绿色长征,和谐先锋全国青少年接力活动先进个人”,任任同学的《飞越林海——梦中的天堂》被评为绿色长征最佳日记,另有一篇论文被评为绿色长征优秀论文。

  2011年11月24日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希明同志来我校考察调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物资源生态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党委书记吴国春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陪同考察,实验室主任祖元刚教授对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盐碱地杨树造林及其系列产品开发关键技术与装备等方面的进展作了汇报。

  2014年11月24日

  我校与台湾台中教育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流协议细则及学术交流协议书,两校将在学术交流、举办学术会议、讲学、科研项目合作、学生交流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2018年11月24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杜鑫学生作品《藤椒—给你触电般的感觉》,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2020年11月24日

  学校工程技术学院薛伟教授讲授的《森工规划设计》获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李耀翔教授讲授的《木材生产虚拟仿真实验》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长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