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是否会在经贸等其他领域对立陶宛采取配套惩罚措施?”

“中方是否会在经贸等其他领域对立陶宛采取配套惩罚措施?”
2021年11月24日 17:08 环球网

  原标题:“中方是否会在经贸等其他领域对立陶宛采取配套惩罚措施?”

  赵立坚:中方已经多次重申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自身核心利益。

  在24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中方已经宣布将中立外交关系降级的决定,中方是否会在经贸等其他领域采取配套的惩罚措施?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已经多次重申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自身核心利益。立陶宛背信弃义,明知故犯,公然制造“一中一台”,在国际上开创了恶劣先例。既然做了错事,就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赵立坚 图源:外交部网站赵立坚 图源:外交部网站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张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