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献礼校庆!南大仙林校区VR全景地图重磅上线!欢迎“回家”看看

献礼校庆!南大仙林校区VR全景地图重磅上线!欢迎“回家”看看
2021年11月25日 14:00 南京大学

  原标题:献礼校庆!南大仙林校区VR全景地图重磅上线!欢迎“回家”看看

  来源:南京大学

  

  电脑端访问网址:vr.nju.edu.cn

  或从校庆主页120.nju.edu.cn进入

  畅游校园,现在开始!

  

  【更多功能】已在开发建设

  ——2022校庆年陆续上线——

  云祝福

  留下你对母校/母院(系)/景观建筑的

  “祝福感言”

  云预告

  校庆月活动“全时预告”

  校庆资讯紧随布点即时掌握

  云打卡

  三校区各12处——最爱景观“云投票”

  经典校区线路“踩点游”

  三校区美景“云合影”

  云捐赠

  随心所愿助力美丽校园持续建设,

  一草一木、一路一椅皆有情意珍藏

  ……

   手机版 

  入口

  进入VR系统后,点击开始探索,从不一样的角度来探索南大仙林校区吧!

  仙林校区全景

  从空中俯瞰南大仙林校区,一个个熟悉的地名浮现眼前。不妨动动手指,点击箭头直升飞机图标让它们带着你云回母校,换个视角看南大!

  杜厦图书馆

  庄重典雅的杜厦图书馆如一本书卷缓缓翻开,河湖环绕,环境宜人。在图书馆找到一个喜欢的位置,读一本喜欢的书,是许多南大人心中最惬意的生活。

  香雪海鸟瞰

  充满诗意的香雪海,是江南古典园林的缩影:廊桥、碧水、绿树、奇石,相互映衬,倒影悠然。于廊桥处小憩,望天外云卷云舒,雅致生活即刻开始。

  一组团

  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宿舍楼内温暖舒心,食堂里好吃的羊肉面、铁板饭,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多少个日夜在此度过,这里是否留下了属于你的南大记忆?

  理科组团

  一栋栋理工科院楼内,是南大科研工作者刻苦钻研、矢志创新、勇立潮头的身影。那年那月的实验室中,是否也曾有你挑灯夜战,等待实验数据出炉的一刻。

  文科组团

  书香四溢,人文荟萃。这里是知识的海洋,是思想的高地。我们手捧书籍,围坐畅谈,观点相互交流,灵感接续迸发,闪耀着融贯古今的思想火花。

   网页版 

  云游南大网页版,同样的精彩,不一样的形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让我们超越时空阻隔,共赴百廿南大之约!

  

  

南大校庆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