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男女篮在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双双夺冠

我校男女篮在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双双夺冠
2021年11月26日 22:58 天津理工大学

  原标题:我校男女篮在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双双夺冠

  来源:天津理工大学

  11月8日至25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大学生篮球比赛暨第 24 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天津赛区选拔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女篮代表队双双斩获甲组冠军,并获得代表天津市高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资格。此次比赛刷新了我校阳光体育篮球运动的成绩记录。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十余年来我校在公共体育课程中持续推进运动教育模式教学改革,形成了以“赛教融合”为主要特色,以课内体育教学为基础,以“理工杯”篮球联赛为平台的校园篮球运动体系。今后我校将以篮球教学模式改革为范例,继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体育教师“以体育人”的综合水平,推动课内外一体化建设,提振奋进拼搏的学生精神面貌,培养“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

  

  来源|体育部

  编辑 | 刘静宇 高欣悦

  责任编辑 | 戴一宏 刘静宇

  审核 | 刘迎 王天耀 于晓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