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冯飞主持召开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五次会议

冯飞主持召开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五次会议
2021年11月26日 22:22 海南发布

  来源:海南发布

  

  11月26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五次会议,听取近期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儋州、万宁、澄迈3个市县政府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冯飞充分肯定了专班近期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调度和投诉受理机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细化量化工作目标,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着力形成标志性领跑改革成果,按照“最简权力清单、最优审批服务、最高效审批、最有效监管”要求,加快信息共享,做好问题线索梳理和正面典型宣传,推动投诉问题件件有着落、有答复。各市县各部门要在各项改革领域争当“领跑者”,在优化营商环境赛道上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重要量化指标赶超国内一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冯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量化指标抓好工作落实,工作专班要开展表格化跟踪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纳税、获得信贷两个指标推进情况和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等内容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推行“一业一证”改革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化市县“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

  省领导沈丹阳、冯忠华参加会议。

  原标题:

  冯飞主持召开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五次会议指出

  争当各项改革领域“领跑者” 在优化营商环境赛道上“比学赶超”

  来源:海南省新闻办公室

  记者:李磊

  编辑:张刘洋

冯飞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