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州最新通报:累计核酸采样48492人,结果均为阴性

苏州最新通报:累计核酸采样48492人,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1月27日 07:38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苏州最新通报:累计核酸采样48492人,结果均为阴性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16号通告

  截至11月27日7时,已累计核酸采样48492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累计排查到在苏州的密切接触者703人、次密切接触者1298人,已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788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完成重点场所环境消杀31.93万平方米。

  为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对相关人员和场所的防疫排查仍在进行中。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27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