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军机,“11月天天来”

解放军军机,“11月天天来”
2021年11月27日 16:46 环球网

  原标题:解放军军机,“11月天天来”

  绿媒炒作:解放军军机今日2度进入台西南空域,“11月天天来”

  台湾省绿媒《自由时报》声称,解放军军机持续“袭扰”台湾西南空域,11月连续“扰台”未中断,传歼-16D电子战飞机已在解放军空军部队服役,成为对台作战主力装备之一。今天(27日)上午解放军军机两度进入台西南空域,“引发不少联想”。报道标题中出现“11月天天来”字样。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声称,“共机”27日上午9时、11时40分两度进入台“ADIZ”(西南空域),高度8000米,台空军宣称“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解放军军机资料图。图自台防务部门官网解放军军机资料图。图自台防务部门官网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国家主权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