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启动会

我校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启动会
2021年11月27日 20:23 天津工业大学

  原标题:我校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启动会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近日,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启动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以及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会上,王春红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的基本情况。此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共涉及7个学院、22位指导教师、17个毕业设计课题。每个课题由第一导师提出需求,需求内容包括第二导师所属学院、研究方向和拟解决的实际问题,之后由教务处搭建平台完成跨学院指导教师的选聘工作。指导教师分别来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艺术学院7个学院。

  随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郑振荣和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裴永珍作为此次跨学院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郑振荣老师在发言中谈到,跨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与科研工作创新发展相辅相成,可以促进不同专业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裴永珍常务副院长表示跨学院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是我校跨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营造了学科交叉、学科融合的良好氛围,能够加深学生对多学科的理解,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和视野。

  会议最后,陈莉常务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工作是专业拓展创新和交叉融合的有效尝试,是加强多学科合作与交流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跨学科人才培养、增强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有机结合的有效举措,对于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陈莉常务副校长为9位跨学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首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跨学院指导教师”证书,并与指导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论文毕业本科生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