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于英杰在临汾调研

  原标题:于英杰在临汾调研

  11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于英杰深入临汾市尧都高新区云商产业园山西智创城11号、山西华翔集团、正元职业培训学校就科技创新、就业培训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于英杰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发展需要,强化人才环境和科研平台建设,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进健康山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面加强人才人事工作,保障劳动者待遇和权益,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调研期间,于英杰还考察了省团校临汾国防教育学院建设情况。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