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优秀人才聚龙江丨“人才周”探营vlog:东北农业大学喊你“雁北飞”

优秀人才聚龙江丨“人才周”探营vlog:东北农业大学喊你“雁北飞”
2021年11月29日 20:06 东北农业大学官微

  原标题:优秀人才聚龙江丨“人才周”探营vlog:东北农业大学喊你“雁北飞”

  来源:东北农业大学官微

  

  极光新闻带你走进东北农业大学!

  您想对本次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有一个直观了解吗?极光新闻记者孟幻西子将以个性vlog的形式带你进机关、看校园、走企业,探营的第一站就来到了东北农业大学。

  

  作为一家“以农科为优势,以生命科学和食品科学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始终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

  目前,学校有专任教师1417人,其中教授333人、副教授483人。设有16个学院和1个教学部。现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3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农业农村部重点学科,2个省级重点学科群,10个省级一级重点学科,4个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

  东北农业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现有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75个本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0个,入选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

  来源|极光新闻

  制作|大学生记者团 刘雨昂

  责编|徐小添 李会佳 回彦霖

  审核|冯丹

东北农业大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