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闻 |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辅楼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新闻 |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辅楼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29日 22:01 上海中医药大学

  原标题:新闻 |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辅楼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11月29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辅楼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顾红羽,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鲍亚仙,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巍,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唯;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副校长王拥军,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所所长、ISO/TC 249主席沈远东,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拥军主持。

  徐建光致欢迎辞,他向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和学校全体师生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辅楼结构封顶,不仅是响应国家“加快中医药走出去步伐”战略布局的具体实践,而且标志着我们向建成世界传统医学标准化高地和研究中心的目标迈出了坚定的步伐。顾红羽致辞指出,一建的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一如既往的努力拼搏,以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为校方呈现又一项精品工程。

  曹锡康宣布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辅楼结构正式封顶。

  最后,现场嘉宾共同挥铲将混凝土入斗,象征着辅楼结构主体完工的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上海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即将逐步展现出来。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

  图片:党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