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二中院集中发还执行案款1.05亿

天津二中院集中发还执行案款1.05亿
2021年11月29日 09:42 天津法院网

  原标题:天津二中院集中发还执行案款1.05亿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司法诉求,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近日,天津二中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对执行到位的47笔案款,共计约1.05亿元进行集中发还、上缴,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

  随着“切实解决执行难”向纵深发展,二中院持续加大执行力度,有效提升财产处置效率,执行到位金额不断增加。此次发还共涉及43起案件,以金融案件、刑事裁判涉财产执行案件为主,单笔最大额高达4000余万元。案款发放完毕后,申请执行人对法院高效执结案件表达了感谢,并对法院执行工作表示认可。

  据了解,2021年,二中院已发还执行案款总计超过18亿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涉案财产处置,让生效裁判的“纸上权利”变成货真价实的“真金白银”。

天津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