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9日

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9日
2021年11月29日 18:35 东北林业大学

  原标题: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9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11月29日

  2004年11月29日

  2004年黑龙江省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培训班在东北林业大学专家公寓多功能厅召开,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政策规划处处长徐永吉、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敏、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坚、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姚洪滨出席了开班仪式。

  2007年11月29日—12月19日

  陈文斌副书记随教育部代表团赴德国执行培训任务。

  2008年11月29日

  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科学会堂胜利召开。648名学代会代表和266名研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学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校学生会主席张少岩同学代表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作的过去五年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代会提案情况的报告》、关于修改《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的决议和关于修改《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工作条例》的决议。

  2010年11月29日

  教育部和国家林业局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签字仪式,合作共建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加大资金和政策扶持力度,共同培养林学专业创新型人才。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代表两部门签署共建协议并讲话。我校校长杨传平出席签字仪式。教育部和国家林业局共建东北林业大学,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这对于学校突出办学特色、培养林业创新人才、进一步主动服务国家现代化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011年11月29日

  我校获“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李永峰同学获研究生组十佳毕业生称号、森林保护与游憩专业刘家霖同学获本专科生组十佳毕业生称号,王海南等12名研究生获得研究生组优秀毕业生称号,乔丽娜等4名同学获得本专科组优秀毕业生称号。我校在评选中获奖的人数再次高居参评高校之首。

  2012年11月29日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奖结果,我校报送的5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获奖等级位居全省高校之首。

  2013年11月29日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奖结果,我校报送的5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获奖等级位居全省高校之首。

  2013年11月29日

  在第五届黑龙江省优秀教育电视节目颁奖中,我校获文艺作品类一等奖,获新闻消息类二、三等奖。

  2013年11月29日

  我校学生作品在黑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DV作品暨摄影作品大赛中获摄影类一等奖,DV类三等奖。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