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年11月29日 18:58 云南发布

  原标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云南发布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计票结果的报告,并根据预选结果,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提出第十一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根据省委委员预选结果,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提出第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两个《决议(草案)》修改完善后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审议了第十一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通过了第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预选。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两个《决议(草案)》,同意将两个《决议(草案)》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