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王宁主持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王宁主持
2021年11月30日 16:23 云南发布

  原标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王宁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11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确定,在当选的第十一届省委委员中,委托王宁同志主持召开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在当选的第十一届省纪委委员中,委托冯志礼同志主持召开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由石玉钢同志作新一届省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在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由李刚同志作新一届省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撰文:瞿姝宁 刘晓颖

  编辑:张音笛

  

王宁全会党代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