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何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省发展改革委公开征求意见

如何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省发展改革委公开征求意见
2021年11月30日 17:42 山西发布

  原标题:如何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省发展改革委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山西发布

  

  为充分发挥分时电价作用,更好引导用户削峰填谷,服务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保障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093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完善分时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各界人士在2021年12月7日前,登录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hanxi.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就《关于完善分时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sfgwspjgc@163.com。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