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月“全勤”,“频率之高近两年罕见”

本月“全勤”,“频率之高近两年罕见”
2021年11月30日 17:56 环球网

  原标题:本月“全勤”,“频率之高近两年罕见”

  本月“全勤”!绿媒:解放军军机今日进入“台西南空域”,“频率之高近两年罕见”

  岛内亲绿媒体《自由时报》30日报道宣称,解放军军机近期连续“袭扰”台湾西南空域,11月“全勤”连续“扰台”,更罕见出现‘运-20’加油机,“频率之高是近两年罕见”。

解放军军机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解放军军机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

  报道声称,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解放军军机今天(30日)上午11时28分、下午15时06分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ADIZ)”(西南空域),高度6000米,台空军“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该媒体还引述“台湾西南空域”脸书粉丝专页的记录,声称解放军军机11月未中断“扰台”,累计进入台“空域”30天。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台湾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