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刚,满洲里通报+34!

刚刚,满洲里通报+34!
2021年11月30日 17:56 环球网

  原标题:刚刚,满洲里通报+34!

  11月30日下午,内蒙古满洲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确诊34例

  记者从满洲里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30日0时到14时,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34例,累计报告73例,其中病例40到73,均为大规模核酸筛查呈阳性。

  目前,满洲里已累计排查密接人员2700多人,次密接1400多人。第二轮核酸检测中,目前已经检测出阳性15例,其余结果待出。

  满洲里本轮疫情:境外入境货物携带病毒传播扩散

  记者从内蒙古满洲里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疫情涉及的前3名病例的病毒全基因组序列与国内此前疫情的同源性低,提示本次疫情是由一起新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该3名病例均有接触进口货物的可能。现经过大量走访、调查、研判,综合考虑国家疾控病毒检测及基因测序情况,初步分析本次满洲里疫情为境外入境货物携带病毒,通过“人传人、物传人”方式导致疫情传播扩散。

  内蒙古满洲里两地升为高风险地区

  会上通报,自2021年11月30日14时起,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北区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兴华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目前,满洲里市共有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1个。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