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Wi-Fi又来啦!

Wi-Fi又来啦!
2021年11月30日 17:42 中南大学

  原标题:Wi-Fi又来啦!

来源:中南大学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在图书馆访问互联网,信息与网络中心的工程师们快马加鞭赶进度,优先开通了新校区图书馆的Wi-Fi,其余校区图书馆的Wi-Fi本周陆续开通。

  本次图书馆Wi-Fi具有无线漫游无感知认证功能,师生一次认证后即可在已覆盖区域实现自动连接、自动认证。新校区图书馆安装布放了101台无线终端,所有AP采用了最新的Wi-Fi6技术,支持IPV4/IPV6,支持AR/VR,适应高密场景,可支撑5000人同时在线,用户可以同时接入2个智能终端,访问校园网不限速,外网访问20M/s。新校区图书馆从一楼大厅到七楼WI-FI实现全面覆盖,为师生们提供更加舒适的网络环境。

  

  新网开通,邀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前往测试,共同参与系统调优。

  一、Wi-Fi名称:CSU-WIFI

  二、用户凭学工号和信息门户密码登录

  三、故障服务

  开放测试期间,故障报修电话:0731-88876112

  欢迎广大师生微信留言,积极参与!

  

Wi-Fi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