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机场:内蒙古自治区(全域)来深航班将纳入重点管控范围

深圳机场:内蒙古自治区(全域)来深航班将纳入重点管控范围
2021年11月30日 18:49 央视网

  原标题:深圳机场:内蒙古自治区(全域)来深航班将纳入重点管控范围

  来源:央视网

  “深圳机场发布”微信公众号11月30日消息,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日起,内蒙古自治区(全域)来深航班旅客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登机,抵达深圳机场后,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均需在机场航站楼接受落地核酸检测采样后方可离开。此前,深圳机场对上海、杭州以及徐州来深航班实行的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登机及落地深圳核酸检测政策仍在生效中。

  深圳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所乘航班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在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查验等工作,文明健康出行。

核酸检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