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行拘!河北一女子为吸睛直播跳河自杀,1100多人围观

行拘!河北一女子为吸睛直播跳河自杀,1100多人围观
2021年11月30日 19:00 观察者网

  原标题:行拘!河北一女子为吸睛直播跳河自杀,1100多人围观

  微信公众号“赞皇县公安局”消息,11月25日晚,河北省赞皇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络巡查期间发现一女子在某平台直播间内寻死觅活,现场直播自己要跳河,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原来,该女子为了吸睛吸粉,直播自己要跳河,在长约一个小时内,吸引了1100余名网友围观。见不少网友纷纷关心地劝她,也有不少网友起哄围观,展某认为“吸粉”目的已经达到,自鸣得意地哼着小曲儿下播回家,却不想在路上遇到了正在寻找她的民警。

  目前展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赞皇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赞皇公安再次提醒: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网络直播不能逾越法律底线。对于利用网络恶意炒作,发布不当言论,编造、散步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同时希望社会各方继续监督,及时发现并举报互联网违法违规有害信息问题线索,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李娜

河北省公安局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