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主席:中国将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冬奥会

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主席:中国将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冬奥会
2021年11月30日 20:5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主席:中国将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冬奥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许丹丹 滕芸 向菲 陈坚)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全球目光也将再一次聚焦北京的“奥运时刻”。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主席弗拉维奥·罗达日前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频专访时表示,他相信中国已经准备好为世人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冬奥会,意大利运动员已经为各项赛事做好充足准备并期待创造佳绩。

  弗拉维奥对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中国已经做好万全准备举办好各项赛事、演出以及与冬奥会相关的各类配套活动。他还指出,参加了钢架雪车等项目测试赛的意大利运动员对北京冬奥的场地和设施等非常满意。

  弗拉维奥还表示,北京冬奥会为意大利相关企业在华拓展市场提供了重要机遇,也必将进一步促进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他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公众的喜爱和参与,中国必将成为冬季运动世界强国之一,2026年将在意大利举行的下一届冬奥会也将迎来更多高水平中国运动员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