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鹅中国大陆专卖店不得退货?工作人员:这是中国区通用条款

加拿大鹅中国大陆专卖店不得退货?工作人员:这是中国区通用条款
2021年11月30日 21:55 新京报作者:陈蜜蜜 于梦儿

  原标题:加拿大鹅中国大陆专卖店不得退货?工作人员:这是中国区通用条款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陈蜜蜜 于梦儿) 11月30日,“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上了微博热搜榜。

  对于不可退货一事,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致电加拿大鹅北京三里屯店,门店工作人员表示,正常实体店铺出售货品不能退,因为顾客是看到实物购买的,所以不能退,14天之内可以换货一次。店员表示,线上比如淘宝店看不到货,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

  随后记者致电重庆IFS快闪店,对方表示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是中国区通用的条款。

  此前据媒体报道,10月27日,上海的贾女士在国金中心商场地下一层LG1-58号“加拿大鹅”专门店,购买了一件型号为9512M的羽绒服价格为11400元。贾女士称回家后发现衣服的商标绣错了,中心太阳处多绣了一根弧线。贾女士表示购衣时曾被店员要求签署“更换条款”,条款显示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10月28日,贾女士向国金中心“加拿大鹅”门店店长投诉,店长称没有权力退货需要总公司解决。

  微博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李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