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满洲里:明起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木材、煤炭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货物

满洲里:明起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木材、煤炭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货物
2021年11月30日 17: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满洲里:明起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木材、煤炭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货物

  “魅力满洲里”微信公众号消息,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称,为全面加强口岸疫情防控,有效阻断境外疫情通过进口货物传播,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进一步强化铁路口岸管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12月1日0时起,满洲里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木材、煤炭、矿粉、化肥、纸浆、非金矿、农副产品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的货物。

  二、在12月1日0时前已进入装卸作业区的上述货物暂停装卸作业,具体作业时间另行通知。

  上述要求为口岸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防控形势予以动态调整,并将另行通告。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李娜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