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抚州东乡区:12月6日起,将遣送未登记的非法“外籍新娘”

江西抚州东乡区:12月6日起,将遣送未登记的非法“外籍新娘”
2021年11月30日 18:3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抚州东乡区:12月6日起,将遣送未登记的非法“外籍新娘”

  关于东乡区非法“外籍新娘”申报登记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及有关文件精神,2021年12月5日前,主动向村委报告的非法外籍新娘及家属,可以由村干部带到辖区派出所登记建档,纳入本地实有人口管理。人在外地无法及时赶回的,可由村干部通过微信将信息先上报派出所,再尽快赶回完善信息登记。

  2021年12月6日起,对发现未登记的非法外籍新娘,公安机关将立即遣送出境,遣送费用由本人或容留人员承担,并将对容留人员严厉打击处理,最高可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二万元。

  东乡区公安局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乡发布”

责任编辑:李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