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男友施暴打到全身伤 民进党女“立委”今日到警局报案

被男友施暴打到全身伤 民进党女“立委”今日到警局报案
2021年11月30日 18:47 环球网

  原标题:台媒:被男友施暴打到全身伤,民进党女“立委”今日到警局报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民进党“立委”高嘉瑜传出被男友施暴,据“中央社”等台媒30日报道,台北市警方今天(30日)上午已接获她报案提告男友“伤害罪”,由于案发地在板桥,目前案件已移交新北警方侦办。

高嘉瑜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高嘉瑜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报道称,高嘉瑜今天上午11时许到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忠孝东路派出所报案,对男友提告,全程笔录制作约1个小时后离去,由于案发地在新北市板桥一间饭店,全案移交新北市警察局板桥分局侦办。

  新北地方检察署襄阅主任检察官聂众30日下午表示,有关某周刊报道高姓被害人遭男友痛殴、控制行动一案,已分案由妇幼专组检察官邱舒婕了解中。

  据报道,高嘉瑜今天发表声明称,她之后会再统一向外界公开说明,自己也会勇敢面对,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高嘉瑜11月29日在“立法院财委会”等候质询时,脖子上的瘀伤(红圈处)还清晰可见。图自台湾《镜周刊》高嘉瑜11月29日在“立法院财委会”等候质询时,脖子上的瘀伤(红圈处)还清晰可见。图自台湾《镜周刊》

  “中时新闻网”等多家台媒消息,有“港湖女神”之称的民进党“立委”高嘉瑜传出近日遭男友林秉枢家暴,两人11日投宿板桥某饭店,因男友发现她仍与前男友发信息联络,醋劲大发对她拳脚相向,甚至限制她行动自由。有知情人士透露,林秉枢因握有两人亲密视频,并以此威胁,让高嘉瑜不敢提分手。

  有台媒称,高嘉瑜一直是民进党党内的“政治明星”,但在本月中下旬,无论她现身“立院质”质询或上节目录像的画面中,都可见她的手上及脖子有明显外伤。

  对于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台“行政院长”苏贞昌今日称,谴责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猪狗不如。台“卫福部部长”陈时中称面对暴力绝对是“零容忍”。台中市长卢秀燕也在高嘉瑜脸书留言表示,严厉谴责暴力,家暴更不能原谅。

  随着消息曝光,高嘉瑜现年43岁的林姓男友,背景也被外界起底。中时新闻网报道称,高嘉瑜林姓男友被爆料根本不是富二代或板桥林家后代,而是一名“职业诈欺犯”,还曾恐吓高嘉瑜前男友马文钰,指名要杀对方全家。

  报道称,林姓男子在此事曝光之前,去年8月就曾恐吓前女友,并暗示要散布裸露照片、逼迫其辞去工作,甚至在通过通讯软件通话时提及“我会杀你喔 ”、“我一定会搞到你没办法上班,你相信我”等语,被提告后,经新北地院判处拘役40日、缓刑2年。

责任编辑:张建利

警局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