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兰州市城关区餐饮经营单位全面恢复堂食

兰州市城关区餐饮经营单位全面恢复堂食
2021年11月30日 19:5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餐饮经营单位全面恢复堂食

  来源:兰州晨报

  为满足和方便市民饮食供应,促进经济稳定发展,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区联防联控办工作安排,自11月27日起,城关区餐饮经营单位在确保食品安全和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全面恢复堂食经营。

  恢复堂食的餐饮单位应强化场所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顾客就餐前扫“小兰帮办”、查验健康码。

  各市场监管所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要求恢复堂食的餐饮单位必须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开展食品经营加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不达标的堂食单位坚决整改。同时,配合复商复市复学,明确经过消杀清理、食材准备和无接触售卖的准备后,各早餐摊点可以恢复经营。

  据悉,截至11月30日,已符合条件恢复营业的餐饮单位12102家。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及各监管所全员无休,指导商户有序、安全恢复堂食经营,确保稳定堂食经营,全区餐饮服务场所运行稳定。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

点击进入专题:
新闻多看点

责任编辑:李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