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一男子驾车接孙女时出车祸致1死4伤,已被警方控制

成都一男子驾车接孙女时出车祸致1死4伤,已被警方控制
2021年11月30日 20: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成都一男子驾车接孙女时出车祸致1死4伤,已被警方控制

  11月30日17时左右,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发生一起车祸。目击者称,一辆奥迪车撞向对向车道公交车站附近,至少致两名小孩、两名大人受伤,其中一个两三岁的男童“情况不容乐观”。

  据龙泉警方当天20时许通报,17时许,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八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造成5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伤者已送医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初查,当日下午,驾驶员张某某(男,51岁,本市人)与其妻子接孙女回家过程中,行驶至大面街道八一路中段时,发生交通事故。现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16时30分,澎湃新闻前往现场了解得知,车祸发生在龙泉驿区大面小学对面一公交车站附近。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道路已被封禁,涉事车辆正被拖走,其车头部分受损严重,车盖出现上翻。

  多名目击者称,涉事车辆为一辆奥迪车,由南向北行驶时撞坏路中间的护栏,冲向对向车道的公交车站,将正在附近的多人撞倒。

  附近一名商户称,当天17时左右,其听见“砰”一声,随后扭头去看,发现一辆奥迪车从对面车道冲过来,“速度很快”,撞到了公交车站附近的路人,有人当场被撞飞两三米远。车辆最后撞到路边大树,停了下来,“否则会冲进店里。”

  目击者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年龄最小的伤者仰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名20多岁的女孩趴在地面,另有一名女童和一名妇女则伤势较轻,尚能行动。附近一名居民称,20多岁的女孩和男童系姐弟关系,“姐姐身患脑瘫,经常接弟弟上下学。”

  “先来了一辆救护车,将伤情最重的孩子接走,后面又来了两辆。”另有目击者称,“出事地点对面就是大面小学,一般是下午5时30分放学,车祸发生时,公交车站还没有多少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有目击者称,司机应是附近居民,为一名年龄较大的男性,没有受伤,“下车后站在一旁抽烟,面如死灰,”后被警方带走。

点击进入专题:
新闻多看点

责任编辑:李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