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长闻德亮率队调研和平校区修缮工作

校长闻德亮率队调研和平校区修缮工作
2021年11月30日 20:18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校长闻德亮率队调研和平校区修缮工作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11月2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率队就和平校区修缮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点推动和平校区修缮改造工程,特别是和平校区原学生第三宿舍改造工程,要以党建引领行动,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落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莹,党委常委、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清,口腔医学院、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安处、校办产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闻德亮一行首先来到和平校区礼堂,了解修缮建设工作情况。闻德亮表示,礼堂是中国医科大学宝贵的历史文物,要坚持以保护为主,保持建筑历史风貌,在不破坏原始建筑风貌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保护修缮,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让老礼堂焕发新生机、释放新活力。在与施工单位商讨后,闻德亮对和平校区一期修缮竣工时间再次明确,要求年底前点亮礼堂、升起校旗。

  随后,闻德亮一行实地调研了学生宿舍、群英楼区、食堂、运动场、生活泵房、消防泵房、变电站等处。闻德亮表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跟进,与参建方密切配合,要严格标准、保证质量、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他表示,明年要确保学生住宿和生活区域项目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实现学校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调研结束后,闻德亮校长就和平校区修缮改造推进收尾工作和其他事项进行了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编辑:党委宣传部

党委常委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