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锡新吴:“嵌入式”养老助力为老助餐服务

无锡新吴:“嵌入式”养老助力为老助餐服务
2021年11月30日 21:20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无锡新吴:“嵌入式”养老助力为老助餐服务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太二社区党员中心户联合小组党员自发前往宝盛花园,为适龄老人上门分发太二社区居民助餐服务需求调研,在居家养老上做好文章。

  本次活动为积极推进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发展,切实提升为老助餐服务质量,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就餐需求,提升社区老年人就餐环境及服务。以“六微一家”党员微服务议事会为基础,太二社区党员中心户周军带领六支部党员朱毅一起上门走访,共走访了宝盛花园1-6栋22户适龄老年住户,共计30人,走访中发现不少老人由于身体年迈,腿脚不便等原因,需要送餐服务解决他们的用餐困难问题。

  今后,太二社区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志愿精神延伸到社区的每个角落,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强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袁佳赟)

无锡市党员养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