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举行第八届海南省道德模范媒体见面会

我省举行第八届海南省道德模范媒体见面会
2021年12月01日 10:18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举行第八届海南省道德模范媒体见面会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举行第八届海南省道德模范媒体见面会

  见贤思齐 崇德向善

  海南日报海口11月30日讯(记者 陈蔚林)第八届海南省道德模范媒体见面会11月30日下午在海口举行。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陈重私,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海南省道德模范代表介绍先进事迹并答记者问。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今年4月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八届海南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原则,经过严谨规范工作程序,根据评选结果,省文明委决定,授予陈重私等50名同志第八届海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陈重私是中建一局北京分公司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部机电部机电工长,毕业于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读书期间,他克服重重困难,带着病重母亲来到学校,一边刻苦求学,一边全力尽孝,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海南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好青年”等荣誉称号,并入选中央文明办2020年发布的10月“中国好人榜”。

  见面会上,陈重私讲述了自己孝老爱亲的动人故事,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立志今后一定坚持把孝老爱亲这件事做得更好,同时更加努力工作和乐观生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温暖和爱传递下去。

  会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海南省道德模范李王花、农国切、徐咏梅,海南省道德模范刘筱杰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

海南省海口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