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三中院集中发放执行款2400余万元

天津三中院集中发放执行款2400余万元
2021年12月01日 14:59 天津法院网

  原标题:天津三中院集中发放执行款2400余万元

  为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日前天津三中院执行局扎实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当场发还执行案款2400余万元,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发还的案款主要涉及金融借款及融资租赁纠纷,在经过逐级审批后,执行局通过案款“一案一账户”与财务工作人员事前对接,当日执行干警仔细核对当事人案款发还详细信息,耐心引导办理领取手续,整个发还过程有条不紊,案款发放准确无误,高效有序的发还工作受到当事人肯定。

  三中院高度重视涉营商环境案件的执行,牢固树立善意文明执行的理念,助力津城经济和谐有序发展。今年以来,三中院受理金融借款及融资租赁纠纷案件290件,结案196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07亿元,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天津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